经贸管理学院发展联盟副盟主竞选

浏览:426次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14日
经贸管理学院发展联盟副盟主竞选
  
      11月9日18点,经贸管理学院发展联盟副盟主竞选在阶202室拉开帷幕。发展联盟是主要负责筹集我院学生活动资金的组织,同时也是历练同学们积累社会经验的舞台。这使发展联盟副盟主的竞选异常激烈。
  
    
      竞选主要分两轮,第一轮为PPT演讲,要求竞选者们分别说出出自己对联盟的理解,建议及设想和规划,选手们都详细阐述了自己今后的组织发展计划,表明自己将以最真的热忱面对今后的工作带领联盟的成员们继续努力,做到更上一层楼。第二轮为评委提问环节,来自学生会的十二个部门的代表担任评委,对竞选者进行进一步考核,面对评委们提出的各种各样问题,竞选者们应对从容,表现优秀。最后,丁琦烽,王富,黄琦三位同学表现突出,被一致选为发盟副盟主。 
  
    
    
      通过本次竞选,不仅让大家体会到了同学们对发展联盟的热情,同时也看到了组织的不断成长和成熟。相信发展联盟会越来越好,为经贸的发展提供强大的力量。
  
                                                                          经贸管理学院  吕胜仙
                                                                                       201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