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在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省赛中荣获佳绩

浏览:500次 发布日期:2012年10月16日
经贸管理学院在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省赛中荣获佳绩
 
      9月13日至14日,“娃哈哈第五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浙江省赛区决赛”在中国计量学院隆重举行。我校经贸管理学院的“你我他”团队和“人者无敌”团队一路过关斩将来到决赛现场,并双双荣获浙江省赛区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娃哈哈第五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设置了四个比赛环节:娃哈哈问卷调研报告与市场营销策划方案撰写、娃哈哈实战销售、现场ppt展示与答辩以及营销之道软件对抗赛。参赛选手经过三个多月的磨砺,青涩的脸庞多了份坚定与沉着,而“人者无敌”团队全国第二的销售业绩赢得了娃哈哈公司区域负责人和评委们的高度认可和赞赏。
 
     
      此次比赛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道理,作为非营销专业选手,同学们靠的就是不懈努力、不断尝试,才取得骄人的销售业绩。今后的人生路,他们将不断努力着。
 
                                                                                        经贸管理学院  魏琳
                                                                                               201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