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举办男生文化节

浏览:756次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25日
经贸管理学院举办男生文化节
 
      5月23日下午,经贸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生活部举办的“男生文化节”在三幢教学楼一楼顺利进行。这是继“女生文化节”后,关注男生的趣味活动。
   
      本次“男生文化节”由三轮活动组成。第一轮是无敌风火轮,每组要在10分钟内做好风火轮并前进一段路,按照走的路途多少来决定成绩;第二轮是比功夫,选手要单脚着地,不分左右,可以跳脚,但不能换脚,右手绕过后脑拎住左耳,左手夹豆,比哪一组的选手夹得花生多;第三轮是珠行万里,这是一个团队合作的游戏,比的就是团队的组织与合作的好坏,从而决定胜负。最后,对获胜队伍进行表彰和奖励。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男生们展现了平日难得一见的细腻、耐心,体现了另一番男士魅力,同时也看到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更有男生少的班级邀请女生加入他们的队伍,共同完成任务,加强班级凝聚力。在紧张却欢乐的活动中,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团队的作用,加强了彼此间交流,也增进了同学情。
 
 
                                                                                     经贸管理学院  魏琳  吕胜仙
                                                                                                       201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