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物管开展班风舍风建设主题班会

浏览:1028次 发布日期:2012年04月16日
11物管开展班风舍风建设主题班会
                    
       4月11日上午,11物管专业在教3-502开展了关于“班风、舍风建设”的主题班会。班主任胡献明老师和全班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上午7:50,同学们陆陆续续来到教室,8:10班会开始。此次班会关于班风、舍风建设,由两位生活委员主持,在班会的开始,两位主持人先介绍了班级班规,随后对班风、舍风的考核制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班会的中途,互动环节——用家乡话朗诵,将班会推向高潮。由胡老师抽签决定参加人员,两个班各两名,屠云波同学的宁波话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接下来的各免检寝室的寝室长发言也是各抒己见。最后,对于此次主题班会胡老师做了总结,对班级的同学从各个方面进行总结以及说出了自己的感想,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
 
      此次班会围绕班风、舍风建设进行,意在让同学们意识到自身的行为关系到班级,自身的利益与班级利益息息相关,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11物管1班:陶紫艳
                                                                                                    201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