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管理沟通礼仪培训

浏览:1062次 发布日期:2012年04月16日
经管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管理沟通礼仪培训
      日前,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在阶教104举行了“一小时讲座”系列之管理沟通礼仪培训,邀请我院办公室主任张乐明老师为学生会委员及干事们进行相关礼仪知识的讲解和培训。
      张老师从“说,看,坐,行,交”5个方面向参加此次培训会的同学们讲解了实际生活中需要注意的礼仪和相关行为细节,并着重对同学们的坐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指导,对不同场合的坐礼给委员和干事们进行了一场既具专业特色又贴近实际生活的培训。张老师精彩的讲课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管理者,其工作对象无外乎人与事,只有管好人才能做好事。因此,如何与人沟通,提升交际能力尤显重要。通过此次管理沟通礼仪培训,同学们学到许多实用的沟通交际礼仪,为今后工作、生活中更好地与人沟通、交往打下基础,并辐射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讲礼仪、塑行为”,提升个人综合素养。
 
                                                                                      经贸管理学院 魏琳 吕胜仙
                                                                                                         201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