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做最美大学生,我们的价值观”团日活动成果展

浏览:904次 发布日期:2012年04月06日
经贸管理学院“做最美大学生,我们的价值观”团日活动成果展
      4月5日下午,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的“做最美大学生,我们的价值观”大讨论暨各班学雷锋月团日活动成果展活动在阶教-205顺利召开。参加此次活动的除了我院各班班委、各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外,还邀请到了团委冯军民、楼琛两位老师,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三月是雷锋月,我院各班级在此期间开展了相关的学雷锋活动,活动形式多种多样,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将雷锋精神实践于现实生活中。三月末,各班纷纷开展了雷锋月活动的总结,提炼出具有班级特色、便于践行的核心价值观,为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导向,并以ppt的形式在本次成果展中加以呈现和分享。活动中,团委冯军民老师的精彩讲话更是掀起一阵高潮,得到台下同学强烈认同。他指出,每个人的差别其实在于细小的习惯,大学生要注重自身的全面发展和各方面素质的提高。此次成果展在我院辅导员胡献明老师的总结下圆满结束:“这是我们大学生风采的体现,是90后风采的体现”,激情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下午的成果展让我们看到,雷锋精神并没有远离,雷锋的道德观、人格品质,无论在哪个时代,都是永恒的召唤,是我们励志的榜样。我们90后的大学生也都有一颗雷锋心,并用实际行动默默努力着。
 
 
                                                                                      经贸管理学院 魏琳 吕胜仙
                                                                                                            2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