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向“爱”而行的遇见!——商学院收到一封感谢信

浏览:14次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8日

新学期伊始商学院收到了衢州市人民医院的一封感谢信信里满载着感恩、希望,还有春天的暖意,以此表扬和鼓励了心风尚志愿者团支部的支持与相伴。

2023年,心风尚与衢州市人民医院开展新合作,品牌志愿活动“仁心助医”重新焕发活力。一年来,商学院累计100余名志愿者420人次前往人民医院,以耐心、细心、贴心、暖心的志愿宗旨为人民医院的导医、陪诊服务提供有力保障志愿时长达1600余小时

衢州学院商学院志愿者积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服务患者为主要目标,帮助门诊患者提供导医陪诊、自主挂号、打印检验结果等,致力于提高患者就诊效率,优化医疗服务流程,提升患者对医疗服务的满意度。

志愿者们坚持秉承对每一位患者有责负责尽责的志愿态度,在门诊志愿服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微笑和汗水继续弘扬志愿者精神,为医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这一年,衢州学院商学院团委衢州市人民医院授予志愿服务最组织奖,2名学生志愿者获“向阳花奖”。

新的一年,心风尚志愿者们将用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弘扬“社会服务责任在身,风雨无阻同甘共苦”的服务精神

 

商学院 李心悦 陈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