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相聚,共度佳节--商学院22、23级金融班团建活动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6日

秋已去,冬至,在忙碌中也别忘了感受身边的浪漫与温馨随着冬至来临,为了给同学们带来一份特别的节日祝福、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提升班级凝聚力。商22、23互联网金融专业班级分别策划各自的团建活动。


12月23日,22互联网金融专业的同学们齐聚弈园大酒店,开展以“辞旧迎新、共赴新程”的团建跨年活动,共同送走极不平凡的2023年,迎接崭新、充满希望的2024!本次团建活动在整个过程中进行的非常顺利,彰显了活动开展过程中青春、活力的特色。

本次团建活动中穿插了各种才艺表演和游戏互动。同学们纷纷展示自己的特长,歌声、舞蹈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而游戏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积极参与,笑声不断。最后,在班主任的致辞与温馨的祝福声中,各个团体领到了属于集体的奖励,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进了距离。


见证了22级互联网金融的友谊与激情的碰撞,我们将目光转向23级互联网金融的团建活动,23互联网金融班的同学们齐聚一堂,用最真挚的笑容、最温暖的心,共度这个温馨的夜晚。这是一场充满欢乐于温暖的团建活动,也是一次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活动伊始,首先是班主任为同学们带来歌曲《我要你快乐》,希望每个同学都在新的一年开心快乐。接着,同学们也纷纷上台展示才艺,用音乐描绘着属于冬天独有的一份温暖,每一个音符都蕴含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于祝愿。最后,每个同学都收到了来自班集体的精心准备小礼品,感受到了班集体的温暖。


此次22、23级互联网金融班的团建活动如同幅美丽的画卷,记录了同学们在冬至的美好时光。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了感情。这几个温馨的班级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团结向上、共同进步!(商学院 冯美芳 雷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