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获2023年“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全国优秀奖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3日

1128日下午,2023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东部赛区区域赛在上海交通大学成功举办。本次东部赛区区域赛由中国工商银行主办、上海交通大学承办。入围区域赛的12组选手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智慧碰撞,商学院学子袁晨、洪赛男、杨涓凭借《引“金”入海,推波助“蓝”——“海e贷”海洋碳汇创新型信贷产品》荣获全国优秀奖。

  


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是中国工商银行专门为大学生群体打造的创新赛事,自2010年以来已连续举办14届,已成为一项全国高校师生认可度高、社会影响力广泛的大学生创新活动,在培养创新型人才、驱动金融业务创新发展、赋能数字中国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届大赛自9月启动以来,吸引全国6万余名学子报名,有效作品数达1.2万余份,大赛报名人数和作品数均创历史新高。我校共有6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我院罗晰文老师指导的袁晨团队历经层层评比选拔,最终挺进全国区域赛并获得全国优秀奖,实现了巨大的突破。在竞赛过程中,团队成员的认真投入和拼搏进取获得了工行浙江省分行以及衢州分行各级领导和专家的认可,展示了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长风破浪,未来可期,相信我院学子未来会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商学院罗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