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合,协同育人 ——人力资源管理系师生走访华友钴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7日

为进一步深入企业,全面发展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学生职业能力全面发展。33日,商学院副院长王作铁带领下,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朱海华、毛维青老师以及20级人力资源管理学生代表走访华友钴业有限公司。

华友钴业招聘主任刘照虎、优秀校友柴王凯分别向我院师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方向、人才需求、发展前景以及人才招聘与人才培养等内容,王作铁老师说明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专业建设及学生情况,双方就开展校企合作、学生就业实习、课程培训等相关内容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将举办知识讲座以及就业指导,还有合作学生的实训、见习等方面的人才培养计划。

“纸上得到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走访企业,让学生将理论知识与现实联系起来,“让知识活起来”,更是让学生率先“走入职场、感受职场”。

本次师生走访企业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了解就业市场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积极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深入开展产学合作,共同打造校企合作创新平台,同时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商学院 陈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