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商学院与台州银行衢州分行举行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浏览:31次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9日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实践能力,促进学生职业能力全面发展,117日,衢州学院商学院与台州银行衢州分行举行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为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人才提供契机和支撑。台州银行衢州分行应小卫行长、渠道部总经理叶铭、渠道营管部总经理毛超焱,商学院院长林向义、副院长王作铁以及各系主任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应小卫行长介绍了台州银行的基本情况,表示实习基地建设是双方合作的开始,将持续推动与商学院在联合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入合作。林向义院长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情况,指出学院十分重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未来将从多方面展开合作,把实习基地建好用好。

参会人员就实习基地建设展开了充分交流,并参观了金融科技实验中心。

 

台州银行衢州分行实习基地的建设为我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供了新的平台,将为多个专业方向的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为我院学生综合能力提升提供更大助力。(商学院 罗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