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和银行的双向奔赴-商学院组织23届毕业生走访衢州本地两大银行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0日

为了更好推进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学院往年就业情况实际,帮助更多的毕业生了解银行从业现状,9月16日,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郑强,辅导员兰夏晨皓分别带领毕业生前往中国农业银行衢州分行和中国工商银行衢州分行参加银行现场宣讲会。

毕业生们分别参观了中国农业银行柯城支行和中国工商银行衢州支行两个网点,受到了银行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她们详细介绍了网点的运营情况,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现代化的数字技术展厅和网络业务办理设备,使毕业生们体会到了智能化给银行业务办理所带来的巨大改变,也体会到了当前银行业务流程的巨大革新。 

在现场宣讲中,农行人力资源部经理从农业目前发展情况、个人从业经历、农行晋升通道及待遇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且安排了已入职的学长为同学们分享了简历投递、现场面试和后期培训的流程经历。而工行人力资源部HR则以一位在银行从业10年的资深员工的身份分享了银行的从业经验,以现在经济形势为背景为同学们分析了当下的就业环境,帮助同学们梳理了未来的职业规划和方向。两场宣讲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的提出自己问题,询问了银行未来的职业晋升途径和秋招方式,一些同学还现场进行了简历投递。

本次两家国有银行的现场宣讲,让学生们能够切实体会到银行的工作流程,详细了解了银行的业务开展方式,解答了学生就业方面的疑惑,帮助同学理清了自己的未来规划和就业方向,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院行合作,推进了毕业生优质就业。(商学院 兰夏晨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