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郎山下的公开课-商学院互联网金融教师党支部书记在村里上课

浏览:265次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8日

推行公筷公勺,有利于防止疫病传播。使用公筷公勺有利于杜绝唾液、飞沫在餐桌上传播,防止病从口入”,这是商学院互联网金融教师党支部书记杨娥利用暑期休息时间在为江郎山村村民上的一堂关于使用公勺公筷的课程。

课上,老师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村民们讲述了使用公筷公勺的意义,并倡导大家都行动起来,践行文明健康的用餐方式。通过交流和互动,老师以自己为例引导大家积极开展讨论。村民纷纷表示,希望多组织这样的培训,让他们能够聆听更多来自高校教授博士的声音。

 

据悉,在村挂职第一书记的商学院教师郑强乡村振兴讲堂为契机,促成互联网金融党支部与江郎山村党委结成帮促关系,推动共建共享,整合教育资源,围绕学习教育主阵地、乡村振兴主平台,积极开展“乡村振兴讲堂”工作,把乡村振兴讲堂和村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积极打造“发展共同体”“富裕共同体”。

根据计划,商学院互联网金融教师支部将分批次、有重点、有针对地深入了解当地发展情况,全面掌握当地产业发展现状、面临的困难,为写好帮扶后续文章提供一手资料。(商学院 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