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学期初全院学生干部大会

浏览:258次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7日

8月26日,商学院召开全院学生干部大会,布置学期初重点工作。学院学生会委员、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郑强主持

郑强首先从开学报到条件及要求、商学院学生返校安排、报到途中的注意事项、开学后的相关工作等方面对《衢州学院2022年秋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后就综合素质测评、资助对象新政、校外住宿申请等日常工作进行布置。他对学生干部提出努力争先、乐于奉献、狠抓落实、敢于担当四大要求,在校园里锻炼自己,见证成长。

在与同学们交流的过程中,他还解答了同学们近期比较关心的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描述了校园近期的一些变化,欢迎同学们返校。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生骨干的凝聚力、战斗力,使同学们对新学期有了明确的奋斗目标和方向,为新学期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