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浏览:233次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7日

8月25日,商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线上工作会议,布置学期初重点工作。学工办辅导员、全体老生班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魏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工办副主任首先就老生返校相关通知文件进行解读、并对23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进行布置,学院辅导员分别就开学劳动实践暨有礼专项活动、校外住宿办理、寝室调整及心理宗教等动态的摸排工作进行布置,对资助对象认定的“一窗受理”平台新政进行培训。

魏琳强调,希望各班主任关注好疫情动态,顺应新发展、新要求,牢记育人初心使命,脚踏实地开展工作,筹划好“开学第一课” ,及时召开秋季学期学生返校主题班会,将会议内容和要求传达至每位学生,全面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内在诉求。

此次线上班主任会议的召开有助于班主任老师充分了解学生开学返校、返校后日常教学管理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为返校学生营造了温馨舒适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和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