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暑期走访慰问留衢实习生

浏览:334次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9日

8月8日商学院院长林向义副书记魏琳学工办副主任郑强一行人冒酷暑前往泰隆银行衢州分行访企拓岗,看望慰问暑期留衢实习的学生,为他们送上暑期清凉。 

泰隆银行衢州分行人力资源部主管就我院学生在行的实习工作安排做了详细的介绍,几位同学分别分享了实习期间的心得体会,他们表示,通过近两个月的实习实践,对职场有了新的认识,对商业银行有了更多的了解,首次感受到将课本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的乐趣,同时,他们也积极的参与了商学院与泰隆银行联办的订单班,希望通过订单班的学习,能够更进一步。

林院长认真聆听他们在工作上的收获、学习上的进步和生活的见闻,对他们能够快速融入并学有所得表示祝贺,再三叮嘱他们向老师和前辈虚心请教,多看、多听、多问,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积累珍贵的实践经验。随后就服务地方深度开展校企合作,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与泰隆银行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交流结束后,学院向实习生们送上了慰问品,并表达了对他们的关爱。商学院 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