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召开23届学生实习宣讲会

浏览:496次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2日

商学院围绕“学生中心,产出导向这一主题,以暑期学生实习为契机,积极开展与各优秀企事业单位的实习合作,坚持为同学们提供更多优质实习机会。2022年620日组织召开了23届学生实习宣讲会,宣讲企业是泰隆银行衢州分行、牧高笛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尔雅教育培训公司,面向23届电子商务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本次宣讲会旨在依托泰隆商学院订单班、牧高笛商学院英才班,密切开展校企合作,帮助同学们开拓视野,明确实习方向,为即将到来的就业工作打好基础。

实习宣讲企业依次向同学们详细介绍本单位的组织机构、成长历史、企业文化、薪酬福利等方面的情况,企业还发布了各自的宣讲交流群,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加群了解具体情况。

商学院郑强老师向各位同学进一步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学生要正确认识实习的重要性和未来价值,慎重选择实习单位同学们就实习的具体情况与企业积极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