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政治生态状况分析会

浏览:341次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2日

621午,学院党委召开2022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政治生态状况分析会,本次分析会以“政治生态·师德师风建设”为主题,聚焦教育系统通报案例以及学校查处的师德师风问题开展分析。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文山,校纪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冯军民,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纪委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玲俊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以及学校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政治生态状况分析会上的重要会议精神。院副书记魏琳结合学院情况,就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接下来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具体举措。院党委书记许玲俊对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整改回头看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学院班子成员围绕师德师风建设问题展开讨论。

校纪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冯军民进行点评,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暨政治生态状况分析会予以了充分的肯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文山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学院正气,加强正向导向。二是以改革为契机,将学校规章制度落实到位。三是营造新氛围,打造新文化。(商学院 祁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