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毕业情 深深关怀意——商学院走访毕业生寝室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9日

为加强毕业生教育,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表达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68日中午,商学院党委书记许玲俊,院长林向义,党委副书记魏琳、副院长王作铁、毕业班班主任以及辅导员分别走进学生公寓1幢、2幢和6幢进行走访,亲切问候即将离校的毕业生。 

走访毕业生宿舍的过程中,老师们亲切地询问毕业生工作落实情况、离校手续办理情况和生活近况,老师们再三嘱咐毕业生们仔细核对离校注意事项,离校期间要注意自身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嘱咐考研成功的同学要好好深造,不断扩充知识,提高自身素质,为母校争光;鼓励准备就业的同学们要勤奋踏实、不怕吃苦、努力工作。老师们表示希望毕业生们均能实现心中理想,获得美满人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毕业生们流露出深深的眷恋与不舍,感谢母校和老师的关心培养,表示步入社会后将时刻记住老师的教诲,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此次活动使广大毕业生们充分感受到学院的人文关怀,加深毕业生们对母校的热爱与留恋之情,同时推进毕业生离校工作的落实,确保毕业生们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商学院 董家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