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记使命 扬帆起航再出发—商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活动

浏览:398次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8日

为进一步培养毕业生党员,谨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言,铭记肩负的责任,在2022届毕业生离校之际,商学院于202267日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许玲俊、党委副书记魏琳、学生支部书记董家如、陈璇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会议。

上好“最后一堂党课”,坚定理想信念。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流露的是全体党员对党、对祖国满满的情意。党委书记许玲俊以“奋斗成就事业,书写美好人生”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上好最后一堂生动党课。

 

许玲俊书记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切入,详细阐述了党的地位的重要性、三次飞跃、四个时期等重要内容,进而强调全体毕业生党员要重点把握三个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的新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的新总结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开辟了前进的崭新前景。最后,许玲俊书记向毕业生党员提出四点希望:希望大家永葆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大家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入党誓词,高高擎起作为一名党员的鲜红旗帜;希望大家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希望大家能做新时代的奋斗着,谨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将奉献祖国人民作为自己的人生价值追求。

莘莘学子路,依依惜别情。毕业生党员同志们逐一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的感悟以及对学校的感谢与祝愿。同时党员同志们也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党员要爱党、信党、永远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用出色的成绩为母校和商学院增光添彩!

 

重温誓词忆初心,签名承诺表决心。全体党员右手握拳,再次庄重向党承诺。铿锵有力的誓词,再次点燃毕业生党员心中对党的崇高敬意。之后,全体学生党员依次在党员承诺墙签字,表明自己担负使命和奋斗终身的决心;最后,由商学院党委书记许玲俊以及党委副书记魏琳为全体毕业生党员颁发寄语贺卡,并向每一位学生党员表达未来前程似锦的美好祝愿。

 

本次集中教育举办对增强党员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做担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有指导意义,同时商学院真诚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能够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带着嘱托和期盼,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增辉,为党旗添彩!(商学院 董家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