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金融投资协会举办证券投资大赛介绍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0日

大学生证券投资大赛校赛举办在即,商学院金融投资协会于4月17日晚在教4-404向21级互联网金融班进行了证券投资大赛的宣讲,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会长张拉拉从大赛介绍、获奖情况、大赛流程、学习途径、自由提问五个环节开展了本次介绍。

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大赛属于省A类竞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竞赛有两种参赛形式——个人赛和团队赛,团队赛分为三个类别:市场交易组投资策略组和量化交易组。结合大一学生的实际情况,会长张拉拉着重介绍了团队赛中的市场交易组和投资策略组,并针对不同类别从校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的展开形式以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会上还介绍了2021年校的获奖情况,对校赛交易的同花顺软件进行操作演示,与大家分享学习股票交易的各种途径。

介绍会同学们都表现出对证券投资大赛热情相信21级同学们能够乘风破浪,在今年的证券投资大赛中取得良好成绩!(商学院  傅楚楚   徐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