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发力推进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商院学生党员网格化联系寝室

浏览:544次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7日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精准助力疫情期间学生涉疫摸排及相关管理工作,建立及时有效的反馈机制。商学院构建学生党员网格化管理负责机制,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实际工作中磨练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 

商学院在校党员60名,学生寝室194间,通过网格划分责任寝室,以寝室为单位,精准掌握在校学生名单以及相关动态。在责任寝室确定后,学生党员迅速行动完成走寝,亮明自己身份,说明校园防控相关规定,并要求严格落实防疫要求,了解学生线上上课存在的难点,确保与学院学校联动,保障学习生活正常进行;日常关注寝室舆论舆情,及时给予正确引导,关注心理健康,突发情况及时报告。

在此过程中,通过党员网格化划分责任寝室,全面了解了在校生动态,助力疫情背景下的学生管理工作,同时商院学生党员们也积极将闲置的衣服、毛毯、雨衣等生活必需品捐给学校工作人员,伸出援手共渡难关,增强了学生党员队伍的整体党性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战斗堡垒的作用,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商学院 董家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