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工办组织学生前往企业实地参观学习

浏览:41次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3日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开阔学生的眼界,推进毕业生留衢就业,3月2日,商学院学工办组织电子商务学生代表前往祥生地产集团浙东区域公司参观学习,此次活动由校就业办副主任、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带队。

 

同学们前往公司项目地,认真倾听了公司营销管理部总监对公司文化、发展历程、经营理念等内容的详细介绍,并针对电子商务专业同学定制的线上视频推广,媒体对接,直播策划,社群运营等岗位进行说明,以此来推动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融入社会实践,提前接触工作岗位,熟悉电商渠道。

随后,公司总监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他询问了同学们的特长爱好以及实习实践经历,就公司对人才的要求与学生进行了交流探讨,并鼓励学生学好专业技能。

学生赴企业参观学习是我院推进留衢工作、进行校企合作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本次学习,学生们增长见识、开拓视野,对自身的岗位定位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学生赴企业实习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