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工办举办四校专升本招生宣传咨询会

浏览:6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4日

2月23日专升本志愿填报前,商学院学工办面向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四校专科学生展开2022年专升本线上咨询会。

三年来,四校有近80位专科同学通过专升本考试进入商学院攻读本科,属于专升本重点生源学校,商学院学工办前期通过对接四校学院负责人,生源学校学生联系本校学弟学妹等方式组建QQ群,三天时间有一百多位考生入群咨询。

线上咨询开始后,由已升入商学院的学长和学姐讲专业,讲分数,讲感受,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升本进入商学院,学院辅导员针对今年电子商务专业新招生、新增免试专升本计划等方面展开志愿填报和专业介绍。

此次专升本线上咨询会的成功举办为考生解答了疑问,分享了报考的相关信息,帮助学生更好的圆专升本之梦祝愿广大考生能够进入理想学府,开启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