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四期午间茶座——受资助民族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浏览:92次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2日

20211231日中午,商学院在6-406会议室召开第四期午间茶座,院党委副书记魏琳、资助辅导员蓝宇航以及25名受资助民族学生参加此次座谈。

座谈会开始,辅导员蓝宇航向25名受资助民族学生告知放假前关于春节慰问专项补助、临时困难补助等资助相关工作,宣传资助政策同时提醒各位同学如确实在学习、生活、购买返乡车票等方面存在困难的,可第一时间向班主任或辅导员提出困难补助申请,做到应知尽知,应助尽助。

随后,党委副书记魏琳从车票购买情况、生活近况、学习状况及困难等多个方面内容与在座学生一一进行交流,各受资助民族学生也畅所欲言,坦露困惑,也提出各方面的建议与意见。院领导认真听取各位同学的意见并对他们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表示对于所提出的意见将认真研究,努力改进。

座谈会最后,学院为每位学生送上期末暖心大礼包,同时预祝同学们能够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带着美好的心情返乡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