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专业考研指导专题讲座圆满结束

浏览:116次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2日

为进一步加强互联网金融专业学生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提高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商学院于12月31日下午在教学楼3-206举行了考研指导专题讲座。商学院互联网金融系全部专任教师参与指导,19互联网金融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讲座由系主任杨娥主持。 

首先,杨娥对我院近几年考研形势作出分析,并从全国研究生报考人数出发,汇报了我院的录取情况、热门高校人数的占比情况,向同学们展示了近几年来我院本科生考研单位类型。其次针对互联网金融学生的专业领域和就业方向推荐了适合的专业,并结合我校的优劣势帮助同学们分析如何选择适合的院校。最后各位老师依次上台,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指明考试方向,同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考研指导讲座的举办,为金融专业备考学生指明方向,传授择专业和择校的技巧,帮助他们做好前期充分准备,坚定考研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挑战。(商学院 宋梦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