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22届研究生考试诚信考试专题教育暨冲刺动员会

浏览:127次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3日

20211223日下午,商学院举行2022届研究生考试诚信考试专题教育暨冲刺动员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魏琳、学工办副主任郑强、全体辅导员以及862022届考研学生参加。

首先,辅导员陈璇向全体成员发放考生告知书,围绕1225日、26日两天研究生考试日程,详细介绍进考点要求、考生入场流程、考场要求、用餐时间地点等多个方面的安排,提醒考生配合疫情防控,严格遵守考场管理和规定。

随后,党委副书记魏琳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从考试违纪处理办法、相关参考案例、考场规则等多个角度告诫同学们要规范自身言行举止,坚决维护研究生考试公平公正的环境,塑造良好道德品质,杜绝以身试法行为,同时衷心祝愿考生们执笔为剑,披荆斩棘,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此次大考。

会后,全体考生前往学校操场参加考前统一核酸检测。相信商院学子定能不惧将来,不畏过往,发扬奋斗本色,取得优良成绩,实现人生梦想!(商学院 蓝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