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党员、班主任走访学生寝室

浏览:180次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3日

为更好地落实有礼校园创建专项行动相关要求,我院于1213日中午进行教师党员走访联系寝室、班主任走访班级寝室,以进一步凝聚育人合力,优化寝室整体风貌,实现走访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切实提高育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走访过程中,教师党员、班主任对学生日常行为进行了规范,强化学生们对有礼校园重要性的认知,指导督促学生做好寝室卫生、践行文明行为,包括寝室寝室物品摆放有序,骑电瓶车戴头盔、不带人等;同时对当前疫情形势下学生的学习生活进行了关心和询问,向同学们说明了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提醒同学们按时健康打卡,做到非必要不出校,对于考试时间提前,提醒同学们及时调整学习复习进度及假期回家车票购买等相关事宜。

此次走访充分发挥了商学院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仅为商院学生寝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还在疫情形势严峻的当下,关心关爱学生的成长和发展,给予学生温暖和关怀,拉进学生与老师的距离。同学们也纷纷表示,积极配合学校有礼校园的创建,做好寝室卫生和安全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投入期末复习中。(商学院 董家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