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路上】书山有路,温暖相随

浏览:105次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9日

为更好地激发22届考研学子们的拼搏精神,进一步细化商学院学生关爱工程,我院开展了考研学子慰问工作,为即将迎接考试的同学们送上一份温暖真情、一份亲切问候。12月7日中午12点30分,我院于实验楼4楼举行了考研交流会,各位老师们都来到了现场。

各专业老师首先关心了考研学生们的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同时还送去了不少贴心祝福,叮嘱他们永不言弃、拼搏到底考前动员工作完成得有条不紊,老师们和同学们的交流温暖且真诚。

 

此次交流会中,商学院还为各位学子发放了考试文具、暖心热水袋、牛奶等小礼物,让积极备战研究生考试的学子们在大雪节气这一天感受到来自院内老师们的温暖祝福,有了更多奋战的动力,足见我院将提升学生四力培育中”幸福力“这一点落到实处

商院2022届考研人终会在老师们热情的鼓舞下达成人生的远大目标,不惧将来、不畏过往,发扬奋斗本色,实现梦想!(商学院 陈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