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新篇-商学院召开校友代表座谈会

浏览:26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5日

4月23日下午,衢州学院商学院校友座谈会如期举行,商学院副院长戚迪明、副院长丁奕、人力资源系主任朱海华、学工办副主任郑强以及多名学院校友出席会议。

本次座谈会旨在通过交流座谈的形式,听取校友对学院建设工作的建议,整合各方校友资源,促进学校和校友企业的合作和共同发展。首先,戚迪明就近年来商学院的总体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包括学院专业设置的变动、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等。他指出,学院发展中仍有一些问题亟需解决,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多提建议,助力学院发展。

随后,各位校友逐一发言,分别就个人毕业后就业的心路历程、职业生涯规划中遇到的问题还有对学院就业指导、专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会议上,各位校友及领导老师畅所欲言,积极沟通,为学院发展建设和校企合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商院发展,有你有我。相信有各位优秀校友的支持,商学院在未来一定能实现更优质的发展和飞跃。(商学院郑佳乐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