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心风尚受邀参加柯城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成立大会

浏览:127次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2日

     1127日下午,柯城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博悦大酒店三楼博文厅召开。衢州学院商学院心风尚团支部也以副会长单位的身份参加了该会议。



该会议议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会议,首先进行奏唱国歌和宣布同意协会成立的批复,随后听取协会筹备情况的报告以及表决通过《协会章程》《协会财务管理制度》《协会会费收纳标准和使用管理办法》等各项草案。选举产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监事以及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副会长(单位)。


      在第二阶段会议中宣布了理事会选举结果,并为衢州市柯城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授牌和心风尚团支部授旗,以及为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副会长(单位)授牌。此后新当选会长发言,他在讲话指出:关爱退役军人要做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广泛宣传党和国家关爱退役军人的政策法规;二是开展走访慰问,走进军营等各类活动;三是开展各类精准帮扶,共同走向奔小康道路;四是开展各类培训,搭建就业平台;五是丰富退役军人精神生活,搭建交流平台,营造拥军、崇军的社会氛围,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让退役军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商学院心风尚团支部一直秉承着奉献爱、传递爱、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理念,并且作为协会的一部分,更有责任参与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大学生也是社会的一部分,关爱服务退役军人我们也义不容辞!在日常志愿服务中,以暖心真情服务退役军人,不辜负协会寄予的期待。 (商学院 帅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