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商学院2019-2020学年专任教师招聘

浏览:1667次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5日

         衢州学院商学院招聘专任教师,学科带头人、博士研究生(专任教师)、硕士研究生(专任教师)三大职位学科。学术带头人专业要求:会计学,企业管理(含: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国民经济学,区域经济学,财政学(含税收学),金融学(含保险学),产业经济学,国际贸易学,劳动经济学,统计学等专业,一般应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取得博士学位,近年来主持过国家级教学。优秀博士(专任教师)专业要求:会计学,企业管理,旅游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国民经济学,区域经济学,财政学(含税收学),金融学(含保险学),产业经济学,国际贸易学,劳动经济学,统计学,数量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情报学、档案学和图书馆学,农业经济管理等专业,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较强的学术研究能力和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学术业绩突出的海内外优秀博士。还有引进待遇和招聘以及方式等。

    衢州学院商学院招聘老师为学生提供学习导师,填补学校教师的空缺,为学校增添新鲜血液增添新鲜活力,以此来增添学校的文化软实力。(商学院宣传部  李文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