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互利共赢——经贸管理学院与杭州融育科技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浏览:134次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8日

为使互联网金融专业建设及课程改革更适应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培养市场需求紧缺的高素质金融专业人才,实现精准办学,经贸管理学院一直积极探求校企合作新路径。20191128日,经贸管理学院与杭州融育科技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经贸管理学院院长严云鸿、党总支副书记魏琳、互联网金融系主任杨娥和代表教师,以及融育科技有限公司周总、马总共同参加了此次签约授牌仪式。

会上,严院长与周总首先共同签署了衢州学院经贸管理学院与杭州融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并授牌杭州融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实践基地;而后双方围绕产学融合、人才培养、优势专业建设、课程教材、课题申报、竞赛指导、绿色金融等方面的具体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双方表示期望借助打造“金融科技人才实践基地”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既能完善高校人才培养机制又能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不仅可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又能促进企业不断科技创新。(经贸管理学院 张红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