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魅力管理节之HR部门经理人决赛圆满落幕

浏览:2364次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07日
体验职场魅力 提升自我素质
——经贸管理学院魅力管理节之HR部门经理人决赛圆满落幕
 
    5月5日下午13:30,经贸管理学院魅力管理节之HR部门经理人决赛在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准时开始。本次比赛由经贸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 13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承办。出席本次决赛的评委有学工办主任傅许坚老师,辅导员郑强老师以及13人力资源管理班主任张海天老师。
    本次决赛分为自我介绍,情景模拟以及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十位选手依次上台全方位的展示自己。选手们的现场表现中,有我们90后大学生的率性与直接,有初次体验职场的紧张与青涩,也有对自己想法的充分见解与笃定。现场比赛既考验了同学们赛前的资料准备,也考察了临场发挥的调节能力、分析能力以及时间管理能力。而评委老师根据HR部门经理人的要求和选手自身情况,对参赛选手提出了各类问题也对选手们的表现做了点评和提出了建议。最后,傅许坚老师对本次比赛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我们在不断提高自己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树立明确的职业目标,不断朝目标努力,向职场迈出坚定有力的步伐。
    最终,来自14人本2班的孙锦琳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夺得本次HR部门经理人大赛一等奖,王跃跃、顾意凤荣获二等奖,黄超、李绮、方正凯荣获三等奖。
魅力管理节作为经贸管理学院的品牌活动,新推出了本次HR部门经理人大赛,意在培养同学们竞争意识的同时,提高大家的自身素质,并了解作为部门经理人所需具备的能力,为以后的就职建立一个良好的基础。
 
 
文/王彬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