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叉车技能大赛顺利举办

浏览:2681次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24日
物流叉车技能大赛顺利举办
 
    4月19日,由经贸管理学院分团委 学生会办公室主办、13物流管理专业承办的物流管理叉车技能大赛在实验楼6幢105物流实验室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分为手动叉车比赛暨拣货、瓶上搭桥操作赛两个阶段。一共有26组同学报名参加,每组4人。初赛阶段,参赛选手们各个热情洋溢,4人分工有序、团结合作、争分夺秒。周围围满了观看者,不时从中传来几句叫好声,还未比赛的同学更是跃跃欲试,充满了干劲,整个比赛场地都激情澎湃。经过激烈角逐,用时较少的10组选手进入了决赛。
    晚上进行的决赛阶段,对选手们的叉车操作的技能水平有了更高的要求。叉车货叉上会放上一根扁平的木条,操作叉车,将木条放到指定位置的矿泉水瓶上。比赛难度虽然增加了,但参赛者们依旧沉着冷静、积极配合,很好得展现了经贸学生的素质与技能,为比赛增添了不少风采。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傅德强团队获得第一名;高嘉栋团队、马宇航团队获得第二名;沈媛媛团队、王肖麟团队、张红艳团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展现了经贸同学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培养了同学间团结友爱携手共进的良好作风,展示了我院学生叉车操作的技能水平,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和实际操作能力。
文/楼佳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