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魅力管理节顺利开幕

浏览:2272次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14日
  经贸管理学院魅力管理节顺利开幕
                                               
    4月13日中午,经贸管理学院第五届魅力管理节开幕式在孔子广场拉开帷幕。经贸管理学院院长严云鸿、党总支书记吴忠、大学生成才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刘青、院学工办主任傅许坚及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开幕式。本次魅力管理节将由模拟招聘大赛、HR职业经理人大赛、物流叉车大赛、公关礼仪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管理思辨大赛、市场营销大赛、沙盘模拟大赛等八大赛事组成。
  
    首先,由严云鸿院长致开幕辞,他反复强调管理的重要性与管理的魅力,指出让同学们认识到管理的重要性、体会到管理的魅力正是举办魅力管理节活动的意义所在。紧接着,各个比赛项目承办人也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模拟招聘小剧场、HR部门经理人情景模拟、沙盘训练小品通过同学们的精彩表演,生动展示了各项比赛内容;管理思辩赛和职业生涯规划赛脱口秀则用简单、风趣的语言介绍了两个比赛的特点,并将整个开幕式推向高潮。最后,在十佳歌手江周垚同学的一首《心动》中,本次“魅力管理节”开幕式圆满结束。
    举办魅力管理节旨在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管理的认识,为同学们将理论学习运用于实践提供平台,从而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在夯实专业知识的同时,鼓励学生及时做好规划,为今后就业打好基础。
 
 
                                                       经贸管理学院 魏琳 张安然
2015-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