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雷锋月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浏览:2337次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02日

经贸管理学院雷锋月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春风暖中花灿烂,雷锋日里话奉献。3月31日下午14:00,经贸管理学院雷锋月总结大会在阶202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经贸管理学院辅导员老师、学生会各委员和各团支部代表。
    本次雷锋月活动围绕“锋尚耀青春 —辩雷锋,践服务,扬文化”为主题,开展了“我为雷锋辩精髓”,“‘践’行雷锋正能量”,“雷锋精神‘扬’四方”等一系列的活动。各班级在经贸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指导下,举行了风格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在总结大会上各班级依次作雷锋月总结汇报,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向大家展示了雷锋月特色团日活动:访问孤寡老人、爱心义教残联儿童、标“馨”立“益”宣传语……一个个看似微小的活动,却是雷锋精神化为行动的体现。
    大会最后,对13人本1班、13公关1班、13人力2班、14人本1班、14人力1班等在雷锋月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班级授予“雷锋班级”的称号。
    此次雷锋月活动不仅是志愿服务的积极实践,雷锋精神的生动传承,更带给同学们心灵上的触动,思想上的提升。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雷锋月活动已经结束,我院的爱心义教、暖心助老、仁心助医等志愿活动仍在继续,实现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经贸管理学院  魏琳  吴楚楚
                                                      20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