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成立大学生职业经理人学院

浏览:2033次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01日
经贸管理学院成立大学生职业经理人学院
 
    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确立明确的职业发展目标,清晰规划好自己的大学发展计划和未来初入职场的成长路径选择与实施,营造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能力培养氛围,经贸管理学院成立了大学生职业经理人学院,并已完成第一批58名学员的报名工作。
    大学生职业经理人学院旨在通过联合校外专业职业经理人培训机构,整合校外企业家导师开展每年一期的大学生职业经理人训练营活动。训练营活动主要开展职业理论培训、企业家面对面、读书沙龙和企业实践等精英化教育活动培养学员的职业精神和素养,开发管理技能,为面对今后的职场竞争和困难做好充分的心理和能力上的准备;同时促进大学生通过职业兴趣和目标的培养,科学的规划好自己的大学学习和工作生活,真正发挥职业导向的作用。
                                         
傅许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