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召开考研工作经验交流会

浏览:2290次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01日
经贸管理学院召开考研工作经验交流会
 
    为交流经验,更好地推动学院第一届本科毕业生的考研辅导工作,3月31号下午,经贸管理学院在6号实验楼104召开了由全体教职工参加的考研辅导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由院总支书记吴忠主持,同时邀请了机械学院汤剑、化材学院冯晓亮两位老师做了经验分享与交流。
    会上,汤剑老师结合四年班主任走过来的路,详细的分析和研判了首次毕业班考研工作面临的困难,如何激发学生考研积极性,以及如何做好考研服务工作等方面的内容。冯晓亮老师结合自身体验,对如何化解学生畏难情绪,如何做好志愿填报辅导工作以及如何做好复试阶段的工作做了分享与交流。
    最后吴忠书记作了总结性发言并对后续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他肯定了全体教师前期为学生考研工作所付出的心血和努力,并希望大家继续重视此项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争取实现开门红。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把考研工作作为抓好学院班风建设、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促进学院学生工作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傅许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