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工办走访衢州暑期实习单位

浏览:369次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9日

为了解暑期学生留衢实习表现,反馈教学改进,聆听企业需求、谋求深度合作,提早为22届毕业生牵线搭桥,99日,学期伊始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魏琳、互联网金融系系主任杨娥,学工办副主任郑强一行人前往中信证券衢州新桥街营业部走访调研。

在座谈会上,营业部负责人代表单位对学院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分别介绍了暑期实习学生的表现、任务安排,并向老师展示了实习期间学生的总结日志、项目导图和学习产出,他对我院实习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学习能力、提炼问题并解决问题的能力表示赞赏。学院一行人了解了目前企业的招聘计划、薪资待遇,就学生的专业发展,从业能力,后续学生的实习就业,与企业共同开展案例类型的学科竞赛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探讨。

互联网金融专业为学院的新办专业,即将迎来第一届毕业生,学院学工办积极寻求专业对口行业、标杆企业,谋求教学实习与学生就业的深度融合,持续推进学工办就业服务工程,明确工作主线,让学生实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商学院 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