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先锋榜】16电子商务本班 蒋丽琴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6日

【商院先锋榜】16电子商务本班 蒋丽琴



姓名:蒋丽琴    

班级:商学院2016级电子商务本科

班主任:余利舰

岗位:电商企业运营专员

她是来自于衢州学院商学院电子商务系2班的一名毕业生,于20207月正式毕业,踏入社会开始工作。在校期间她努力学习专业理论知识,积极参加校级与院级的各项学科竞赛与社团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且积极入党,向党组织靠拢,严格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于201912月成为一名光荣的正式党员,在党课结业时获得衢州学院委员会党校优秀学员称号。

大学四年,在班级中担任学习委员一职,关注班级学风建设,及时通知班级同学课时信息,反馈老师与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做好课堂的考勤工作,为班级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连续三年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称号,连续两年获得工作积极分子称号。大一时她加入商学院的学生会组织部,大二期间担任了商学院党团工作中心主任一职,任职期间主要负责学院内党团工作要务。除班级与学生会的工作之外,我还积极参加了学校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以拓展自己的综合素质。大一大二时参加了校运动会,在跳远、跳高、接力赛等方便活动比较好的成绩。此外她还带队参加衢州学院2017年娃哈哈市场营销大赛获得一等奖,衢州学院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铜奖等。

她于20197月入杭州壹网壹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实习期间先后担任了Olay品牌退款专员与护舒宝品牌的运营助理。在实习工作期间,她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融入集体,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在单位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为了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她也主动参与公司专业技能的培训以及网课学习,2019年在品类负责人的带领下参加了99大促以及双11大促等多个公司退款项目,并与双11大促中带队参加金义多个店铺的退款支援;在担任运营岗位期间,也顺利完成202038618大促的基础运维工作并成功转正。现担任天猫宝洁官方旗舰店女性护理品类资源与统筹岗位,已成功完成B站联合BMLBM活动、天猫精灵品牌联合传播、天猫精彩盒、小黑盒、芭芭农场等品牌联合活动,以及各项大促活动。

梭罗说过:“人是自己幸福生活的设计者”,踏入社会后若想在职业生涯中获得良好的发展,那么就必须做好职业规划,这才不会偏离自己的奋斗方向,要明确自己想法得到什么,如何通过有效的方式和途径得到,并且为之付出心血与汗水,在此祝愿学院的每一位正直青春的少年少女,都能规划好未来的人生道路,怀揣梦想,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