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景再方书记一行到商学院调研指导

浏览:940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8日

4月26日上午,沈阳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景再方,院长、党委副书记吴东立一行四人到商学院调研指导,商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上,戚迪明副院长对景再方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院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具体介绍。同时,戚迪明围绕学院目前在申硕过程中面临的机遇与困难与景再方书记、吴东立院长一行进行详细交流与探讨。

吴东立院长介绍了沈阳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表示,此行的目的就是要促成两院之间能够达成实质性合作,希望双方能够在各自优势方面相互融合、共同发展。双方具体围绕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人才引进、共同发起学术论坛、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景再方书记指出,商学院在围绕硕士点申报过程中,要围绕本科专业申报与未来社会发展的需要来布好局,在本科生、研究生培养方面注重寻求差异化发展,经济管理学院愿意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许玲俊书记表示,感谢景再方书记、吴东立院长的传经送宝,接下来我们将围绕达成的合作意向,尽快研究具体合作方案,希望各项工作早日落地。

  会议还围绕学院基层党建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交流。(商学院  祁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