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校友企业招聘会顺利举办

浏览:26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5日

为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沟通衢州学院学生处主办,商学院承办的校友企业招聘会于2021年4月23日上午顺利举办。

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和组织,本次招聘会一共邀请了15家校友企业,提供岗位数量50余个,其中多数为衢州本地企业。今年是我校首次举办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气氛融洽,同学纷纷带着简历咨询,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基本情况、招聘需求以及待遇发展等信息,企业招聘负责人也心解答同学的疑问。校友企业颇受毕业生的欢迎,提供了不少优质的岗位和机会招聘会上也出现了大二大三学生的身影,他们大多是想提前了解企业需求和就业方向,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准备。

   

校友们积极努力、奋力拼搏,不仅为社会创造了物质与精神财富,也为母校提升了美誉度,通过举办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搭建了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平台,同时又依托校友资源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学校与校友企业资源共享、共赢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沈佳丽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