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先锋榜】14人力资源管理本班 刘芷昕

浏览:383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就业先锋榜】14人力资源本班 刘芷昕

姓名:刘芷昕

班级:经贸管理学院2014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

班主任:万克勇

岗位: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招培主管

简介:

   她在校期间,思想积极向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在认真学习的同时积极参与各项学科竞赛以及社会实践活动。从大一开始的寻访细菌战受害者的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坚持了四年,作为追爱忆衢——衢州细菌战受害者记录帮扶项目的创始人,带好这个团队,为衢州仅存的细菌战受害者能够更好的安度晚年是大学四年一直为之奋斗的目标之一,从几个人的团队到校内志愿者上百、校外资源不断扩展,从简单的暑期汇报到省级甚至国家级项目汇报路演,从几份简单的寻访档案到丰富的细菌战受害者信息手模等,每一次的成长都离不开学校领导、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

    在参与各项学科竞赛和社会实践的过程中,她大大提升了自己的协调沟通、组织领导能力以及抗压能力,这对其毕业后的工作发展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工作中她可以充分调动各方资源,游刃有余的处理很多问题,遇到困难也能积极调整心态,不被挫折打倒,由于在追爱忆衢有多次的项目汇报及参赛经验,她能有条不紊地梳理工作,及时推进,项目汇报、简单培训信手拈来,得到领导的一致好评,也让她职业晋升发展的道路更加通畅,让她在毕业后的天空能够飞得更远飞得更快。

    目前是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的招培主管。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于2007年7月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注册成立,是深圳市成立最早、也是全国成立最早的专业化民间社工服务机构之一。先后获评百强社工服务机构之一、深圳市5A级社会组织和深圳市“十佳”社工服务机构等百余项荣誉奖项。主要负责的工作是招聘和培训,入职以来推动机构培训体系和人才培养体系不断优化,把大学所学人力资源管理知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入职以来机构规模迈入千人,工作执行能力强,得到机构领导一致好评,2020年获评深圳社联总部优秀管理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