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教育部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

浏览:433次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

330日下午,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为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进行动员部署。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戚迪明副院长具体通报了专业评估反馈会的情况,指出了学院目前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张乐明副院长针对学院专业建设存在的问题,向与会教师详细讲解了学院专业评估整改方案,并针对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最后,许玲俊书记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补好短板,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审核评估。针对审核评估,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负责,认真整改。每位教师都要有第一负责人的责任感与紧迫感,既要能力强、又要态度好。二是深化认知,提质增效。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审核评估方案,针对各个指标,认真查摆自身短板,尤其是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接下来,学院将开展“四个一”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即一次教学辅导、一次青年教师技能竞赛、一次研学评教活动、一次教学听课反馈。三是全院参与,形成合力。每位教师都要深刻领会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全院全员全身心参与,严格按照整改方案统一行动,不折不扣的执行到位,顺利通过审核评估。(商学院 祁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