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郑友取到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437次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0日

329日下午,郑友取校长到商学院调研座谈,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会上,许玲俊书记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戚迪明副院长围绕学院“1336”发展思路进行了具体汇报,对专业硕士学位点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就商学院“十四五”规划思路和2021年重点工作做了详细汇报。郑友取一边认真听取汇报发言,一边详细做记录,并不时插话询问有关情况。


郑友取校长对商学院近年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学院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顶层设计,做好学科门类布局。立足学校申硕创大,实施创大—申硕—学科专业发展一体化发展规划,科学谋划,提早布局。二是基于学校发展大局,整合资源。商学院在学科建设过程中,要善于资源整合,借势借力发展。三是铆足干劲,做大做强新商科并举。要一手抓规模,一手抓质量,在学校申硕创大机会窗口期,做强新商科。(商学院  祁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