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文化节之简历设计及校园模拟招聘大赛成功举办

浏览:412次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0日

1229日,由学生处主办,商学院承办的就业文化节之简历设计及校园模拟招聘大赛决赛成功举办。此次决赛经过前期的初赛,从147份简历中筛选出10份进入决赛,决赛评委邀请了四位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hr担任,并由商学院副院长丁奕、人力管理系系主任朱海华及担任点评嘉宾。

十位选手依次上台,他们身着职业装侃侃而谈,阐述自己的学习成果,实习经历,明确提出自己的意向岗位,他们有的从自己的专业出发,有的从自己的兴趣出发,意向岗位各色各样,每个人似乎都有了自己的目标,有了自己未来努力的方向。他们在台上叙述着自己的经历,憧憬着自己理想的就业岗位。在面对评委的提问时,毫不怯场,语言表达清晰,给在座的评委及观众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四位评委也在听完他们的表述后及时提问,分别向他们进行了提问,并对他们的表现、临场反应和简历设计等方面进行评分。现场点评嘉宾则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点评,精彩的点评引来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五个学院的6名同学最终获奖


商学院已连续两年承办该项比赛,比赛的结果不是目的,目的是提高我校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为学生的择业就业保驾护航。邀请企业hr担任评委、将企业真实的面试场景搬入校园,使得这项比赛更真实、更有效,从而让学生超越自我,收获成功的人生。(商学院 徐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