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会素拓汇报表演圆满结束

浏览:422次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9日


20201227日晚六点半,商学院学生会素拓汇报表演在学院舞蹈房成功举行。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其中,辅导员蓝宇航老师和董家如老师也亲临活动现场。

伴随着背景音乐响起,晚会由宣传部准备的舞蹈拉开了帷幕。歌舞、情景剧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各部门的表演精彩绝伦,把整个晚会推向一波又一波高潮,董家如和蓝宇航两位老师的即兴表演无疑是晚会的最大亮点,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中途穿插的小游戏活跃了现场氛围,拉进了彼此的距离;赏心悦目的演出结束后就是激动人心颁奖环节,最终文艺部斩获一等奖,督察部和心理部荣获二等奖,办公室和团务中心荣获三等奖。



本次晚会12个部门精心准备多达18个节目,晚会的成功举办增加了干事之间的感情,促进部门与部门之间的融合,加强学生会的团队凝聚力。颁奖典礼结束后,蓝宇航老师对本次素拓进行了总结,也对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提出了新期待和新要求。大家合影留念后,晚会圆满结束。(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