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开化马金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浏览:89次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2日

   1216日,我校与开化马金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马金中学隆重举行。商学院副院长戚迪明、党委副书记魏琳、辅导员蓝宇航出席了这场签订仪式。

马金中学校长程振飞对我校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马金中学的基本情况,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中学与高校的联系,在学生发展方面获得高校的支持与帮助。


随后,戚迪明向本次生源基地建设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在职业能力规划、教学科研、学科竞赛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果,希望可以在今后的合作中真正实现高校与中学的资源共享,充分利用各自的优质教育资源,架起紧密合作、携手发展的桥梁。同时,戚迪明还表示,我院将定期进校宣讲,积极向学生们宣传学校学科特色、师资力量,通过举办夏令营的方式组织师生入校,让广大师生更好地了解学校,从而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最后,双方签订协议书,魏琳为马金中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