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电子商务大赛宣讲交流会

浏览:154次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

20201113日晚八点在阶梯202教室举行了电子商务大赛宣传会、交流会。本次宣讲由何泽锋同学做汇报,大一新生们积极参与本次宣传交流会,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宣传交流会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电子商务大赛。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电子商务大赛的举办背景,接下来介绍了电子商务大赛属于学科竞赛,有校级、省级、国家级三个级别以及若干奖项设置,然后主要通过文本选题,执行总结,项目背景,产品概述,市场分析等十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电子商务大赛的流程。每一个流程都做了详细讲解和案例分析,让大家更加直面的认识了解电子商务大赛的各个环节。电子商务的应用提高了学生在电子商务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丰富和活跃校园学术氛围,加强与产业界的联系和交流,培养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

   学生的创新能力上起到了良好的积极作用。相信通过本次宣传交流会,大家对电子商务大赛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电子商务大赛,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在赛场上展现自己,期待在赛场上见到你们。(商学院 宣传部浦松)



发布